君子--疯狂爬墙不要试图抓我

真真孵蛋记22—25(本篇霜苓,介意毋看)

百粉了啊,开心,今天双更
郡主已经ooc的没边了,宝宝第一次正面描写感情戏居然是百合
今天文风好奇怪,下次还是改回来吧,不适合我
犹豫要不要打逸真tag,最后还是打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2
雪飞霜来星辰阁的事并没有提前通知,是以她到的时候,门口只要小“鸟”两三只——其他人都被羽皇派去保护他的羽皇妃了。
还没等侍从反应过来,就被一人一鞭子抽晕了,显然,觉得自己头上绿幽幽的郡主,没心情和这些人废话。
进了院子,眼尖的郡主发现,一个人族少女从不远处跑了过来。一不留神就撞在了她身上。
然后,两个人一起倒在了在了地上。
四目相对。


23
少女自然就是易茯苓,莫名奇妙被风天逸关起来之后就没了下文。
自打羽皇陛下有了蛋之后,就被他抛在脑后了。
趁着这几日没人看管,易姑娘想尽了办法,终于逃了出来,谁知一出门就撞见了雪飞霜。
这大概就是,缘分吧。

24
倒在地上的几秒内,郡主脑内是这样的:居然有人敢撞我→哎呀这个人长得好可爱→好单纯好不做作,和风天逸那种妖艳贱货不一样→哥哥,我要娶她→等下,为什么她会在风烟渡,难道说......
脑洞太大的郡主觉得自己头上的帽子更绿了。

25
“不,不好意思,我不是故意的,你没事吧。”
易茯苓赶紧跳了起来,顺手把雪飞霜拉了起来。
她刚刚一心想着去找白庭君,没看清眼前的路,就把人撞到了。
“你是谁”郡主现在只想知道心上人,啊不,是情敌的名字。
“我叫易茯苓。”
“易茯苓.....”名字真可爱。
“你就是那个给风天逸生蛋的?”郡主挑起对方的下巴。
“什么,什么蛋”易茯苓涨红了脸,一巴掌拍掉了雪飞霜的手,“我一个黄花大闺女,怎么会生蛋,你们羽族都那么喜欢欺负人吗。”
说完就跑了,拦都拦不住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