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--疯狂爬墙不要试图抓我

真真孵蛋记26—32

说好的第二更
一定要把文风改回来
真真无辜受伤,我也是很心疼的,
大概下次更新,羽皇就会知道真真的身世了,让后就是讨好小姨子的生活(才怪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6
真巧风花雪月找了了过来。
四人一听到下属汇报说是郡主来了,就敢忙来找郡主,连羽皇都没来得及汇报。
雪飞霜看着眼前四个行额礼的少年,琢磨这怎么从他们嘴里套出真相。
月云奇和杜若飞她不熟,向从灵倒是熟,但是对方老拿奇怪的眼神看着他,看着就不舒服,剩下一个雨瞳木倒是好说话,而且这人智商也不是很高,好骗。
决定目标后就是实施行动

27
很快,雨瞳木就在威逼利诱下,把知道的一切都说出来了,什么对方是个机械天才啊,什么脸肉肉的,什么家族没落啊,什么看上去特别天真啊,雪飞霜觉得人设越来越耳熟了。
等知道对方叫啥的时候,郡主提起鞭子就去了清风院,脸都气红了。

28
雨瞳木一脸懵逼的看向其他三人,郡主怎么火气那么大。
月云奇和杜若飞一脸兄弟走好的表情,至于向从灵,他还沉浸在“郡主今天好美啊,生气的郡主也是美美哒”的迷弟状态中。
不过,四人还是紧跟着雪飞霜去了清风院,去干嘛,救驾啊。

29
此时的风天逸和羽还真,正在挑论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。
“陛下,蛋蛋破壳之后会长得像谁呢。”羽还真坐在名为羽皇的大型人肉靠垫上,抚摸着怀里的蛋蛋,自从认了爹,蛋蛋就像火箭一样的飞速长大,现在已经有鸵鸟蛋那么大了。
“本皇的长子,自然要像我一样风(yao)流(yan)倜(jian)倘(huo)。”风天逸暗戳戳的捏了把羽还真小腰,那么细,吃得都长脸上了。
“要是长得想陛下的话......”羽还真皱了皱额头,一个风天逸他都玩不过,两个岂不是要玩死。
“怎么,长得像我不好吗?”风天逸一翻身,将羽还真压在了生下。
蛋蛋一看气氛不对,嗖的一下从两人中间飞了出来,躲会了自己的豪华版孵蛋机里,还没出生就要天天吃狗粮,蛋蛋觉得自己真可怜。

30
“不,不是......我......”羽还真的小肉脸愁的皱成了一团,他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。
“郡主,郡主,现在不能进啊......”
院子里传来的喧嚣拯救了羽还真,风天逸一脸不耐的拉着羽还真出了房门。
一出门就看到一堆人围着一个女子,再一看,居然是雪飞霜。
风天逸一直知道雪飞霜性格娇蛮,但她在自己面前一直是一副温柔可人的样子,现在这种模样倒是没见过。

31
”风天逸,你这个禽兽。”
雪飞霜看见风天逸,直接略过了一圈侍卫,一鞭子抽向风天逸。
风天逸还没反应过来怎么一回事,身边的羽还真就扑了上来替他受了那一鞭。
羽皇傻眼了,郡主傻眼了,地上一堆侍卫也傻眼了,只有刚刚跑过来的风花雪月有点搞不懂状况。
“这是怎么啦,羽还真怎么受伤了?”小胖问出了口

32
雪飞霜本来想把风天逸这个禽兽抽得连风刃都不认识,但是谁也想不到,羽还真会傻嘻嘻的替风天逸挡鞭子,郡主很心塞,就好比自家养的水灵灵的大白菜,被一只一看就不正经的猪拱了。
羽还真,是雪飞霜同母异父的弟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评论的关注点居然都是同父异母啊,💔
这里解释一下,我设定同母异父是是因为,孩子像妈,雪凛的颜值和郡主不在一个档次啊,不像是一个妈生的,反而真真就很像,其次,私心不想给小天使一个庶出的身份,我们是甜文啊

评论(14)

热度(1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