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--疯狂爬墙不要试图抓我

真真孵蛋记(完)

最近一直忙着做游戏的事,就没更,想着开学前就把它写完吧,就成了这种烂尾(ಥ_ಥ)
其实除了工作还痴迷刺客列传,有旁友一起看嘛(⊙o⊙)
孵蛋记就怎么完了,其实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写的,可能以后有空了会写个番外或是真真养娃记什么都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3
对于孩子他娘是自己未婚妻同母异父的弟弟这一点,羽皇表示,这都是命呐。

34
要说风天逸和雪飞霜的关系,用青梅竹马吧,太小清新了,用相杀相爱吧,有太重口了。两人大概就是那种所谓的损友,一起浪一起闹,待在一起的时间多了些,摄政王就觉得两小孩感情好,不如我们结个亲家吧,雪凛一想,结了亲自己和风刃的关系就更近了,于是欣然接受,两个人就被家长坑成了婚约者。

35
其实雪飞霜刚听说风天逸找了个对象生了颗蛋,她还是挺开心的,毕竟我们郡主推崇的是自由恋爱,即使要嫁,也绝不嫁风天逸那个妖艳贱货。郡主对那个倒霉蛋特别感兴趣,想知道是什么样的人收了风天逸,结果自信一打听,就不对劲了。年轻的机甲师,没落贵族,单纯不做作,......越听越耳熟,再一想起自家弟弟上次说去星辰阁上学,瞬间脸就绿了,谁也没通知就冲去了风烟渡。

36
羽还真的伤,极大程度上缓解了两人的矛盾,羽皇虽然还不大明白为啥自己的羽后会是雪飞霜的弟弟,但是不碍于他讨好大姨子,至于雪飞霜,虽然觉得风天逸这人不靠谱,但是看在羽还真和蛋蛋的面子上,勉为其难的暂时接受了风天逸。

37
自从羽还真受伤后,蛋蛋就可以一天到晚窝在他的怀里,兴许是时间到了,有一天,蛋壳就裂开了,然后,一个小号的羽还真出现在了众人面前。

评论(7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