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--疯狂爬墙不要试图抓我

少爷们的月饼节(中秋贺文)

全员向现代au,点梗点了个甜文,那就上这个吧,
孩子是怎么来的自己理解。
越写越偏是我的锅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
天一亮,孟湛就被仲堃仪从温暖的被窝里挖了出来,还没搞懂怎么回事呢,就被人扔到了公孙钤家门口,手里还塞了盒月饼。
“你怎么也来了”
孟湛抬头一看,蹇容也提着盒月饼站在门口。
“你也是……”
“嗯……”
同是天涯沦落人呐!

2.
没一会儿,执离也来了,看见两人正想说什么,
孟湛手一挥,“别说了,我都知道”
顿时三人心中响起了“小白菜地里黄”的bgm。

3
没等多久,门就开了,一看开门的不是公孙而是陵耀,孟湛就问“公孙叔叔呢,怎么你在他家。”
陵耀表示公孙叔叔和我爸约会去了。
众人“哦(⊙o⊙)哦”

总之,四位被抛弃了的小少爷,在月饼节齐聚公孙家。

4
四位少爷一坐下就先开始轮流解释自己到这儿的原因。
第一个就是孟湛
“我爹说我爸身体不好,没出过国,准备这次带他出去玩一圈,顺便补个蜜月。”
其实已经补过无数次了。孟湛在心里偷偷补充到。

第二个是蹇容
“我爹说要带我爸去山里的小木屋,回顾一下当年看星星看月亮,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理想的青春岁月。”一年有半年是住山里了,还回顾啥啊。

接下来是陵耀
“我爸昨天又想到我早死的爹了,哭了一晚上,公孙叔叔就准备带他出去散散心”
老爸你就作吧,明明前几天还问我想不想要公孙叔叔做后爹。

最后是执离
“我爸和我爹吵架了,我被赶出来了。”

“!!!”X3
爸爸这里有人画风不对。

5
“我爹想带我去挑个染,我爸不同意,我爹就滚去睡书房了。然后我爹就把我赶了出来,大概是准备讨好我爸吧。”
“讨好你爸为什么要把你赶出来。”孟湛不解。
执离突然露出了诡异的微笑“我爹说过,滚床单可以解决一切,一次不行就…呜呜”
陵耀用手堵住了他的嘴,两颊微红:“乱说什么。”
孟湛和蹇容看了对方一眼,从眼神中读到了一样的信息。
执明叔叔原来是这么教孩子的,果然是泥石流。

6
月饼节自然要提到赏月
陵耀表示他家赏月就是喝酒,让他爸喝醉了就不哭了。
蹇容表示,他家赏月,两个爹就开始聊当年的月食,然后他爹就甩袖子走了。
孟湛表示,他家赏月,永远就他一个人,因为两个爸都太忙了。
执离表示,我家赏月不看月亮,就看我爸的脸。

“???”X3
爸爸,又有人在秀恩爱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