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--疯狂爬墙不要试图抓我

关于脑洞

[cp]#脑洞#想开一个坑,宫斗宅斗一起上。攻是个外表严肃内心小公举的皇帝,受是个表面冷漠其实乐中于撕逼的小婊砸,应为觉得宅斗太无聊,给后母下了个套让自己入了宫,开始愉快的宫斗生活。小公举就是被受花样百出的宫斗手法所吸引。然而,我还有好几个坑没填。跪求大大写文!!![/cp]


这是微博原文,秉持着自己的脑洞,跪着也要开的精神,我


开坑了,我坑品非常差,说不定明天就坑了,所以不要期


待。以及我起名废,在这里征集一下各路主角配角的名字。


然后,文笔差,不要相信理科生的文笔。虽然说是宫斗宅


斗,但是不一定写的好。


最后,这是一篇傻白甜!!


傻白甜!!!!!!


傻白甜!!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