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--疯狂爬墙不要试图抓我

真真孵蛋记01—06

生蛋,雷,ooc,没看过原剧,所以ooc的锅我背。这边是合集,微博那边会每天更新,喜欢的小伙伴来一起讨论剧情吧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01
羽还真在床上发现了一颗蛋,和鸡蛋差不多大,普通人的话,可能会把蛋磕开,或是直接扔了,但是羽还真没有,他第一反应就是从床上跳起来,然后扑向工作台,做了一个孵蛋器,这么做的原因,你可以认为是技术宅的本能,也可以认为是羽还真从那个蛋上感觉到了亲近,是的,那个蛋是羽还真的,当然,他还不知道。总而言之,羽还真的清风院除了除了一堆材料外,还多了一颗蛋。

02
在研究孵蛋机的中途,羽还真停了下来,他发现,自己还不知道这颗蛋是什么。鸡蛋大小的白色卵状物,除了蛋壳上繁复的类似羽翼的花纹外,看不出有什么奇特的地方。羽还真翻遍了记忆,也没找到有什么材料是这个样子的。大概是屋子的主人搜集到的稀有材料吧,毕竟澜洲那么大,他不知道的东西多着呢。想明白之后,就继续研究他的孵蛋机去了,至于这颗蛋能不能孵化,孵出来的是什么东西,一个技术宅是不会在意的。

03
在仪器还没研究出来以前,蛋蛋一直呆在羽还真的衣服里,紧贴着他的心脏。蛋蛋是羽还真给它起的名字。羽还真现在愈发觉得蛋蛋是活着的,因为,他能感受到它的心跳,一颗活泼的小心脏,努力的跳动着,透过他的皮肉,与他的心脏相连。

04
孵蛋机还差一样东西就能完成了,但是他翻遍整间屋子都没找到暖暖草,这是一种最低级的材料,基本上哪里都有的卖,但是在这间堆满了各种稀有材料的研究室了,连根草都没有。然后,他才想起关于屋子主人的事,他决定找个机会见一下这位恩人,亲自感谢他,顺便求一些暖暖草。好吧,可能最后一点对于目前的羽还真来说才是最重要的。

05
羽还真莫名得觉得脸好疼,不是被风天逸捏的,毕竟捏着捏着就习惯了。说好的就算一辈子屈居人下,苟延残喘,也不做风天逸的走狗呢,结果一页渊海天工,他就什么都忘了。直到羽还真回到清风院,他还没从得到渊海天工的兴奋中走出来,自然忘了和风天逸说起那颗蛋的事,于是我们高(yao)贵(yan)威(jian)严(huo)的羽皇陛下错过了知道自己当爹了的机会。

06
说好的会派人一天送一页过来,但是基本上都是风天逸亲自送过来,顺便逗一下羽还真,捏捏下巴,拍拍小脸什么的,每次,羽还真都睁着水汪汪的蓝眼睛,想怒不敢怒的样子,其实内心毫无波动,甚至有点想笑。

05
对于两个该做不该做的事都做过的人来说,这种程度的互动可以归结为情趣,但是对羽还真来说,那就是,陛下又犯病了。

06
每当这个时候,我们可爱又迷人的蛋蛋,就会乖乖地呆在孵蛋机里,一动不动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