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--疯狂爬墙不要试图抓我

真真孵蛋记07—11

已经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

没灵感啊没灵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7
蛋蛋是颗活泼的蛋,第一次发现蛋蛋会动的时候,羽还真吓得从椅子上摔了下去。不过蛋蛋很机智的蹭了蹭羽还真的小脸,然后,他们就成了好朋友。

08
蛋蛋很喜欢和羽还真玩捉迷藏的游戏。无论躲在哪里,蛋蛋总是会被找到。但是自从羽还真出了一趟门以后,就没时间陪蛋蛋玩了,他忙着解开花神佩。无聊的蛋蛋决定离!家!出!走!

09
蛋蛋躲在草丛里,突然听到羽还真的声音,飞出来一看,发现顶着爆炸头的羽还真正在追逐一朵花,显然,未展翼的羽还真是没法追上那朵飞得老高的星流花。善良有贴心的蛋蛋决定忘了之前的冷战,帮真真捉住那朵花。

10
天生会飞得蛋蛋,很快就赶上了那朵花,然后,星流花在接触蛋壳的一瞬间,被吸收了,如果蛋壳有五官的话,表情应该是这样的.Σ(゚Д゚)

11
吸收的星流花的蛋蛋,慢吞吞的飞回了清风院,正好撞上因为花神佩的事,刚朝羽还真发过火的的风天逸,羽皇陛下的表情是这样的(T_T),然后是这样的(≧∇≦)。

评论(3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