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--疯狂爬墙不要试图抓我

记个脑洞,希望有太太来写

大概就是刺客列传的abo向吧,小哭包分化成了o,但他必须是个a,所以就让身为a的裘振做了自己的近侍,寸步不离,这样就能让大臣们认为自己散发的是a的信息素,然后就是各种发情啊标记啊,我臣不能这么做,孤王就要这么做之类的各种开车,接着就是裘振去做了死士,但是每到小哭包发情期就会偷偷赶回来,于是有是各种车,然后就是裘振自杀了,小哭包哭晕在坟前,发现自己有了,接下来就需要太太自己来了,behe我都吃

关于其他人的属性,我觉得阿离应该是个a,装o;鉴于我吃蹇齐,所以大概小齐是个装b的o,其他人的话没想过,不过私心孟章小可爱也是o

说白了,就是一个各种装的故事

会有太太写吗(☆_☆)

评论(10)

热度(11)